【喻王论坛体】word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4】

(1)  (2)  (3)

 

大大QAQ

№116☆☆☆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麻花花hhhhhhhh麻花花再一次卖萌(蠢)hhhhhhh

№1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再笑我就禁你言!宝宝我生气了!

№118☆☆☆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好好,顺毛顺毛,安静点等大大八卦~

№119☆☆☆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于xxxx-xx-xx:xx:xx留言☆☆☆

哦。好趴【撑脸】

№120☆☆☆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麻花花你占着120这楼也不要放弃治疗啊~

№12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去你的!再笑封你号哦!

№122☆☆☆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来啊你咋滴~追我啊封我啊~反正我匿名~

№123☆☆☆= =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等着!老子去查你IP封你号!哼╭(╯^╰)╮

№124☆☆☆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闭嘴!SHUT UP!!!

№125☆☆☆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于xxxx-xx-xx:xx:xx留言☆☆☆


【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闭嘴,好好等大大更新。

№126☆☆☆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于xxxx-xx-xx:xx:xx留言☆☆☆

兮兮我错了QAQ大大加油码字!

№12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呼……终于码完了不过怎么这么安静啊有点不习惯呢QVQ

这一周比较平静没什么大戏或者综艺节目要参加,不过有很多零零散散的通告广告要赶,还要回微草训练,反正很多事要做,一直在陪杰西卡飞来飞去,忙死了。不过杰西卡真的好努力啊不愧是男神+老公////////明明唱歌那么好听那么撩人还是在不断地练,以及最近他似乎开始练8块腹肌了(?)他都没什么时间和喻文州约会感觉他心情不是很美妙。

№128☆☆☆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他现在忙得很少和喻文州发短息了,不过每天还是语音互道晚安神马的,还是被秀一脸啊!不过还是很心疼啊!他这样跑下去我都恨不得给他冲杯红糖水【不你】

№129☆☆☆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大要注意身体啊!我家杰西卡全靠你了!

以及,最近有什么大型活动么?都要过年了冯总应该会组织全荣耀来个什么官方活动吧?有点小期待~

№13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希望来个同台的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就是那种我喜欢你真心话吧不是大冒险的那种梗www

№13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国王游戏掷骰也不错啊~骚年,骰否?

№13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有灵犀猜字猜成语或者你写我画也不错啊~

№13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期待XD希望官方早点公布啊~w【这样才好抢票嘛近距离当电灯泡闪闪发光~】

№13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大还没说有没有活动呢,别脑补过度←A←

№135☆☆☆=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1,圈地自萌就好理智一点别招黑啊~w

№136☆☆☆= =于xxxx-xx-xx:xx:xx留言☆☆☆


…………


我!看!见!了!什!么!嗷嗷嗷嗷嗷嗷!!!官方爸爸我爱你!!!(づ ̄3 ̄)づ╭❤~炸成烟花boom——!


荣耀官方资讯V:

兹定于1月28日(即后天)下午5时至晚上9时于总部举行年终庆典,有许多超人气嘉宾【?】以及精彩的活动和游戏等着你★(门票可于官网购买)参与者有机会获得签名海报和演唱会门票等,甚至可以和男神近距离接触(握手、拥抱),还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参与嘉宾【?】:

【兴欣】叶修、苏沐橙、乔一帆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

【微草】王杰希、高英杰、刘小别

【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雷霆】肖时钦、戴妍琦

【烟雨】楚云秀

                                           ………………


№15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噗通一声跪下】感动得落泪并毫不犹豫地买了第三排的票(~ ̄▽ ̄)~

№15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土豪啊QAQ我只买得起倒数第四排的票嘤嘤嘤QAQ跪求前排小伙伴录像!!!

№15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是男神prprprpr诶突然发现没有林方x是度假去了么qvq大孙也没来QAQ嘤嘤嘤嘤嘤QAQ

№15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透露一咪咪内部消息,开场曲是喻总和黄少、小卢一起唱,结尾的曲子是杰西卡唱w【不是难忘今宵啊喂】中间有小游戏,预定是你画我猜,可能现场有调整,会在现场抽几个妹子向男神提问或者提合理要求www预计8点左右有T台秀,所有男神都会上哦ww看直播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www

№157☆☆☆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T♂台♂秀啊~~~Nice!

№158☆☆☆= =于xxxx-xx-xx:xx:xx留言☆☆☆

官方钱给你!!!买买买!!!第一排不就是几千嘛给你给你都给你!!![interesting.jpg][无所畏惧.jpg]

№15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壕,友乎?我可能又要吃土两个月了【生无可恋】

№16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买前排票的手啊啊啊啊啊!!!

№161☆☆☆= =于xxxx-xx-xx:xx:xx留言☆☆☆


-To be continue-

26 Jun 2017
 
评论
 
热度(77)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