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word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5】

(1)  (2)  (3)  (4)  

 

我也!吃土的带我一个!!!

№162☆☆☆= =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163☆☆☆= =于xxxx-xx-xx:xx:xx留言☆☆☆


………………


我已经在座位上等了10+分钟然而还是饥,渴.难.耐.啊QAQ我喻总怎么还没出场唱个曲儿QAQ

№18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已经守在直播间守了半个小时了←A←没人出来的时候是黑屏,活生生被弹幕刷成了五颜六色=。=

№18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1

№18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开始了我经过的时候看见冯主席进后台了!!!激动得捂心口

№19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我我说不出话了我看见喻总了!!!喻总的黑西装炒鸡好看一秒变成霸道总裁/////喻总娶我!!!!不过黄少和小卢的运动装什么鬼啦23333画风不对啊23333不过两个人的小虎牙都好萌////////【花痴捧脸】

№19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喻真·苏破天际

№192☆☆☆=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喻队苏苏苏苏苏苏苏prprprpr

№19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总笑了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跑圈

№19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很好没有关弹幕的我已经看不见喻总了[冷漠.jpg][微笑.jpg]

№19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总开口跪【耳朵要怀孕系列】

№196☆☆☆= =于xxxx-xx-xx:xx:xx留言☆☆☆

NO MORE ME!boom——!

№197☆☆☆= =于xxxx-xx-xx:xx:xx留言☆☆☆

黄少和小卢也是元气满满呢www小卢少年音超级萌www

№19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机智如我在喻总开口的瞬间关了弹幕=v=

№199☆☆☆= =于xxxx-xx-xx:xx:xx留言☆☆☆

看直播喻队声音几乎要被欢呼声淹没心塞塞x

№200☆☆☆= =于xxxx-xx-xx:xx:xx留言☆☆☆

跪求出单曲啊一定天天循环一百遍!!!

№20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怎么就没了一点都不过瘾QAQ

№202☆☆☆= =于xxxx-xx-xx:xx:xx留言☆☆☆

so sad[委屈巴巴.jpg]

№20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看见小周了【昏厥】

№20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枪王美如画boom——!

№205☆☆☆=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身份证号

№206☆☆☆= =于xxxx-xx-xx:xx:xx留言☆☆☆

西装真·帅裂苍穹【抱起就跑】

№207☆☆☆=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你放下我老公<(‵^′)>

№208☆☆☆= =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这儿新粉能来个人解释一下枪王是什么梗么【懵逼】

№20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小周原来在一部电视剧里演了神枪手,带个大帽子穿长靴的那种双枪神枪手,真的超酷!看得老娘少女心萌动【捂心口】指路→《轮回之境》,无女主双男主的那种你懂的【滑稽】

№21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排排排!那部电视剧我看了10+遍prprpr

№211☆☆☆= =于xxxx-xx-xx:xx:xx留言☆☆☆

那腰~那腿~【掩鼻血】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212☆☆☆= =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这不是微草板块的喻王楼么!妹纸们泥萌歪楼了!要刷小周指路荣耀论坛轮回板块→轮回板块

№213☆☆☆= =于xxxx-xx-xx:xx:xx留言☆☆☆

乖巧地等待小活动环节嘿嘿嘿~~~互♂动神马的~~~

№214☆☆☆= =于xxxx-xx-xx:xx:xx留言☆☆☆

乖巧等待发狗粮[乖巧.jpg]

№21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弹幕看得辣眼睛,真·什么画面都看不清【手黄再】

№21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机智如我压根没开过弹幕【摊手】

№2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


还有5分钟就小活动啦╰( ̄▽ ̄)╮告诉我你们期不期待~

№238☆☆☆荣耀官方于xxxx-xx-xx:xx:xx留言☆☆☆

woc楼上真的不是高仿???

№239☆☆☆= =于xxxx-xx-xx:xx:xx留言☆☆☆

认真看了十遍,真的是官方诈尸了!!!

№24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愚蠢的凡人竟然怀疑朕【斜眼看】

№241☆☆☆荣耀官方于xxxx-xx-xx:xx:xx留言☆☆☆

官方还是一如既往的中二呢【摊手】

№242☆☆☆= =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WAIT,官方来喻王楼,还是活的不是统一发帖……细思极恐【害怕】

№243☆☆☆=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是官方承认的节奏???头顶青天!

№244☆☆☆= =于xxxx-xx-xx:xx:xx留言☆☆☆

 

-To be continue-

30 Jun 2017
 
评论(4)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