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word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6】

(1)  (2)  (3)  (4)  (5)  

原地爆炸boom——!

№245☆☆☆= =于xxxx-xx-xx:xx:xx留言☆☆☆

今天真·人生圆满【安详】

№24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用官方论坛号的蠢萌妹纸是腐妹纸来着……她上次用官方号发的帖是林方恋情公开,再上次是双花,再上次是双鬼,再上次是韩张【摊手】中间穿插着一些官方的活动来掩饰自己蠢蠢欲动的心【真蠢的那种蠢蠢】不过在别的板块所以可能小可爱们不太了解吧=v=

№247☆☆☆花间游于xxxx-xx-xx:xx:xx留言☆☆☆

……害怕,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楼上的太太莫非是高仿???使劲儿揉了把眼睛【惊呆】

№248☆☆☆= =于xxxx-xx-xx:xx:xx留言☆☆☆

woc合影合影!!!太太你什么时候出新本啊哭着求QAQ

№24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新人一脸懵逼

№250☆☆☆= =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这是那个官方画手么???

№25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太太啊啊啊啊啊激动抱大腿求新画集\(≧▽≦)/

№252☆☆☆= =于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厚爱,官方画集3大概一个月后和写真集一起出w

有福利哦ww不过这是喻王楼大家别歪楼太远啊w我也在现场来着ww一会儿小兮该生气了XD

以及专心看轮回牛郎店的T台秀啊~~~\(≧▽≦)/~

№253☆☆☆花间游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好好!只要太太产粮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25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要给牛郎团氪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拉我我死了[慈爱的微笑.jpg]

№255☆☆☆= =于xxxx-xx-xx:xx:xx留言☆☆☆

话说好期待杰西卡穿黑西装啊【娇羞捂脸】还有杰西卡温柔地演唱……唉不行了我要去输血了。】给我一袋AB型!

№25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排!

№257☆☆☆= =于xxxx-xx-xx:xx:xx留言☆☆☆

+10086

№258☆☆☆= =于xxxx-xx-xx:xx:xx留言☆☆☆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301☆☆☆= =于xxxx-xx-xx:xx:xx留言☆☆☆

终于到中场休息了!打call打call!求快点进行小游戏!

№30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嗷嗷嗷第一个游戏是狼人杀!狼人杀可好玩了!居然还是角色换装的那种!

【PS:观众可通过手机看见衣服辨别选手身份】

№30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是狼人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如何辩解2333333

一枪穿云的狼尾巴狼耳朵好可爱XD

№30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喻是女巫2333用索克萨尔换女巫装果然更像23333女装大佬666

№305☆☆☆= =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韩队穿村民的衣服还是很霸气呢【摊手】

№30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王是预言家23333用无敌的左眼看破一切嘛233333

大帽子好可爱就像王不留行的魔法帽一样w(゚Д゚)w

№30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其他的,叶不羞是猎人,黄少二翔是狼人【耳朵可爱//////】,乐乐是村民,沐沐是盗贼,小事情是长老√

【为狼人组和霸图组默哀3秒哈哈哈哈哈】

№308☆☆☆= =于xxxx-xx-xx:xx:xx留言☆☆☆

开始了!作为小天使的我来为网不好的米娜口述直播√请不要插楼阿里嘎多!

№309☆☆☆王杰希的女朋友于xxxx-xx-xx:xx:xx留言☆☆☆

下面是现场状况~ ↓

游戏开始,天黑选手们都闭眼啦~

盗贼睁眼,沐沐换了叶不羞的牌,叶不羞→盗贼,沐沐→猎人,原盗贼闭眼~

狼人组睁眼,当法官问起杀谁时,一致指向叶神23333成功地合伙怼死了叶不羞之后满意闭眼2333333

女巫睁眼,法官问我喻救不救昨晚惨死的叶神,我喻微笑摇头后闭眼,见死不救23333

(心疼叶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10☆☆☆王杰希的女朋友于xxxx-xx-xx:xx:xx留言☆☆☆

嗯,预言家睁眼了,哦,我王看了喻队的牌啊啊啊【姨母般的微笑】

好啦,天亮了,准备投票√

法官:昨晚有一个人死了,那就是……叶修。

叶修:我去第一局就被票死了你们联手怼我是吧?你们良心不会痛嘛?【心不甘情不愿地交牌】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啊

嗯,投票结果,喻队2票,小周2票,黄少3票,我王2票,黄少躺了【默哀三秒23333】

黄少一直在嘀咕说卧槽第一局就死了好气好气队友们加油啊之类的,现在还剩下2个狼人√

№311☆☆☆王杰希的女朋友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hhh心疼黄少第一局莫名其妙就运气不好躺了哈哈哈

№312☆☆☆=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请不要插楼哟(^U^)ノ~

好啦天黑闭眼了,没有盗贼那就狼人直接开始杀人,嗯……这次老韩被杀了,心疼啊。本来以为他们狼人组会找心脏们一个一个开刀呢【摊手】

女巫继续见死不救,可能我喻想留着解药就我王吧ヾ(≧O≦)〃

我王这次看了小事情的牌√然后就天亮了XD

法官:昨晚又暴毙了一个人……那就是韩队。

老韩一脸严肃地点头交牌,气氛有点默= =

这次投票,我喻小周还是2票。本来有几个人要投小事情,被我王一挑眉制止了【长老被票死全员技能失效】看来我王身份要暴露啊……QAQ

最后乐乐3票被票死,心疼2333

№313☆☆☆王杰希的女朋友于xxxx-xx-xx:xx:xx留言☆☆☆

天黑闭眼,狼人怼死了我王,喻队果断救了我王/////////////////////我王机智地看了小周的牌√好的天亮了√法官说没人死的狼人组仿佛知道了谁是女巫……我喻有点危险啊……好的投票阶段我王率领猴儿们,呸,选手们一起投小周,小周被票死,只剩下一个狼人了√胜利近在咫尺!我大喻王能不能携手获胜请大家拭目以待(>^ω^<)

№314☆☆☆王杰希的女朋友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的最后狼人杀了喻队,喻队本来可能想用毒药毒死狼人然而他被二翔杀了……二翔无论杀喻队还是我王都会输啊,杰西卡可以看牌票死他啊【摊手】果然,杰西卡看了二翔的牌√天亮了,我王再次带头票死了二翔,游戏胜利!

我喻王太默契了呜呜呜呜感动┭┮﹏┭┮

№315☆☆☆王杰希的女朋友于xxxx-xx-xx:xx:xx留言☆☆☆

第二轮我喻王不参加我就不歪楼转播了φ(≧ω≦*)♪

№316☆☆☆王杰希的女朋友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谢谢太太口述呜呜呜,网卡成狗,全是马赛克一样的画面我简直哇的一声哭出来QAQ

№3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今天也是给女友太太打call的一天XD

№31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喻王有辣———————么默契!那眼神交流简直甜齁了!

№319☆☆☆= =于xxxx-xx-xx:xx:xx留言☆☆☆

今天也是狂吸喻王的一天 √ 我出9块钱求求你们快结婚!

№32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坐等第二轮你说我猜w好期待喻王分在一组啊求官方别拆QAQ

№321☆☆☆= =于xxxx-xx-xx:xx:xx留言☆☆☆

要是官方拆cp官逼同死就尴尬了QAQ

№322☆☆☆= =于xxxx-xx-xx:xx:xx留言☆☆☆

说什么呢我们站的可是官配!大大都认证了的!大大可是我王的经纪人啊和我王那么熟肯定是真的消息啦!

№32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信了我不管了高举喻王大旗!

№32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只求官方认证了√感觉不久就要出柜了呢【摊手】

№32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毕竟前面出柜了那么多对官方也没说啥【摊手】

№326☆☆☆= =于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我喻总是由股份的真·总裁啊XDDD

№327☆☆☆= =于xxxx-xx-xx:xx:xx留言☆☆☆

-To be continue-

13 Aug 2017
 
评论
 
热度(76)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