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黄论坛体】818军训中那几个教官的JQ (1)

【扒一扒】来818我们军训的那些教官XDDD

如题✔楼主我们今天刚搞完军训,我已经是条死狗了【趴】但是疲惫的身躯阻止不了我YY的内心!!!!!【握爪】有几个教官之间满满都是基情嗷嗷嗷要被甜化了////////【打滚】等我码字来细扒XDDD

№0☆☆☆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1L get√ 坐等楼主818=w=

№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好奇教官颜值XD

№2☆☆☆一只颜狗于xxxx-xx-xx:xx:xx留言☆☆☆ 

yooooooooo~期待期待ww同为军训狗QAQ

№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是军训狗【举爪】我妈说我晒成皮蛋了,尴尬⊙﹏⊙‖∣

№4☆☆☆= =于xxxx-xx-xx:xx:xx留言☆☆☆ 

emmmmm楼主先来说一下那几个教官的长相气质之类的吧ww打字较慢勿催x

№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好好!坐等【吃瓜】

№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们军训的教官全是30~40的糙汉,一把泪[深沉脸.jpg]

№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们总督导还是地中海呢= =

№8☆☆☆=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用军训的仰天长笑23333

№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1

天天军姿跑步累成狗,腿废了我保守估计【摊手】

№11☆☆☆= =于xxxx-xx-xx:xx:xx留言☆☆☆ 

首先我们1班的教官用x来代替吧,颜值不错,10分满分以我的审美能打8.5,烟瘾少年【划掉】几个教官都是大概20左右的样子,不过x教官有点懒散,衣服经常随便套着或者披着,叼着烟吊儿郎当,毒舌腹黑,说人兵不血刃不带脏字轻松怼死一众不服管教的,好像除了唱军歌样样全能,好多格斗之类的技巧帅飞我XD有点懒,平常老是靠着栏杆或者二郎腿坐下瞅着我们,好像不是很跑步,能走不跑能坐不站的那种w 看着他眼睛微眯叼着烟冲我笑简直世上已没我!!!【给爆手速的自己鼓掌,一定是我太激动了ww】

№12☆☆☆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的妈捂心口,少女心扑通扑通///////

№1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想都要爆炸好羡慕你们呜呜呜┭┮﹏┭┮

№1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对微微的军痞属性完全没有抵抗力!我先炸为敬boom——!

№1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想求电话或者qq去勾搭QAQ不知道教官大大缺不缺上过大学的腿部挂件QAQ

№1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酷爱去勾搭上手啊!好歹加个QQ啥的ww

№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接下来是隔壁的2班的w教官XD他颜值也好,不过左眼好像比右眼大一点,不太对称,但他的眼睛炒鸡美腻,像有万千星辰似的,侧脸也美如画prprprpr阳光下真的美翻!!!自带柔和淡然的气场,超级负责,特别体贴人,会亲自去男生宿舍教他们打扫寝室收拾行李,会给痛经的妹子冲红糖水,自备清凉油花露水藿香正气水创可贴,会给同学们买水,会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疑问,真·男友力爆表/////////想想隔壁班的妹子都幸福啊o(* ̄▽ ̄*)o

№18☆☆☆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缺这样一个男朋友QAQ

№1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教官你给不给撩QAQ

№20☆☆☆=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种满满都是父爱的感觉一定是我的错觉= =

№21☆☆☆=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如果让我选爸爸,哥哥和男朋友,我都选他啊啊啊啊啊!!!

№2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太暖心了嘤嘤嘤

№23☆☆☆=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教官超有爱,比心心❤再次表达羡慕之情QAQ

№2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暴风雨式哭泣

№2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接着是6班的y教官ww他是我见过最最最好看有气质的中分!!!美如画!整个人都带着超级温柔优雅的气场,实际是个腹黑,笑里藏刀的那种感觉!笑起来苏到爆!回眸一笑百媚生!【划掉】回想起来都要晕古七了【捂脸】好像是G市人,一口白话讲得温文尔雅,当然普通话还是很标准啦ww如果他不穿军装或者迷彩服我都怀疑他是语文老师【捂脸】动作似乎总是慢一丢丢,但是超级标准。最重要的是,这个教官还是个学神!那天我看到我6班的好基友去问y教官物理压轴题,他tm居然不久就解出来了!!!服气服气!

№26☆☆☆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手黄再】

№2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妈呀温柔的腹黑戳爆我萌点!我死了!

№28☆☆☆= =于xxxx-xx-xx:xx:xx留言☆☆☆ 

高中物理压轴题……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

№29☆☆☆= =于xxxx-xx-xx:xx:xx留言☆☆☆ 

高中理科就是噩梦啊怀疑人生

№3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听到有人说高中物理是玄学,真的一点都不假【手黄再】

教官高材生暑假快结束搞实习吧www十项全能估计,不知道做饭好不好吃φ(≧ω≦*)♪

№3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娶回家娶回家!

№32☆☆☆= =于xxxx-xx-xx:xx:xx留言☆☆☆ 

emmmm有故事的最后一个教官是18班的h教官。他真的超级可爱!有两颗尖尖的小虎牙,爱笑,阳光大男孩,可惜是个话唠= =听18班同学说站军姿等教官总结真的站到天荒地老,一说起来就没完没了。h教官反应特别迅速,带着男同学打篮球的时候很能把握机会传球或者上篮投篮,抢球也超级快!!!他的头发微微偏棕黄色,有点乱,跑起步来想金毛在撒欢XDDDD真的敲可爱=3=

№33☆☆☆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wodema这种阳光少年我真的超爱!

№3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18班同学23333这种时候话唠就真的超烦了x

№3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1  教官居然带着男同学打篮球!!!羡慕极了,我们教官从来不理我们TUT

№3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撒欢的金毛是什么鬼啦23333

№3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小虎牙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萌die!!!

№38☆☆☆= =于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更像柯基=w=不过腿还是挺长的//////【emmm我是18班的,楼主的好基友√】

№39☆☆☆喻小岚于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楼主说“头发微微偏棕黄色,有点乱”,真的好想撸一把毛,啊呸,揉揉头啊=w=

№40☆☆☆= =于xxxx-xx-xx:xx:xx留言☆☆☆ 

-To be continue-

————————————————————————

深夜福利ww虽然我相信也没人看QAQ

表白杰西卡嗷嗷嗷!!!(づ ̄3 ̄)づ╭❤~

 

03 Sep 2017
 
评论(13)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