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黄论坛体】818军训中那几个教官的JQ (2)

【接上XDDD】明天开学,修仙更新一点,别嫌少啊QAQ  这章叶黄 ↓

(1)上章地址

————————————————————


真的非常想要这种教官了QAQ无比羡慕,你们哪个高中的啊爆哭QAQ

№41☆☆☆= =于xxxx-xx-xx:xx:xx留言☆☆☆ 

给w教官疯狂打call!!!

№42☆☆☆= =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学校不禁烟???

№43☆☆☆=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你484撒,楼主直说“叼着烟”又没说点着了,我觉得正是因为学校禁烟x教官是“烟瘾少年”才“叼着烟”解馋啊。难道你把烟别耳朵后面你点着???

№44☆☆☆= =于xxxx-xx-xx:xx:xx留言☆☆☆ 

给ls鼓掌,抓重点满分,毒舌满分不怕你骄傲√

№45☆☆☆= =于xxxx-xx-xx:xx:xx留言☆☆☆

maya好毒舌666

№4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学校是禁烟哒,44L分析得对φ(≧ω≦*)♪ 等在下去码字,细扒4个教官相处甜蜜细节 ლ(´ڡ`ლ)明显是两对啊23333在下是一中的啊ww(来打个广告)

№47☆☆☆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坐等,光听描述就被圈粉o(*////////*)q

№48☆☆☆= =于xxxx-xx-xx:xx:xx留言☆☆☆ 

超级喜欢y教官,君子如兰那种感觉啊//////////外表温和武力值爆表的设定真是萌一脸!我正在纠结站哪对= =

№4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抱起x教官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ヾ(。・ω・。)

№50☆☆☆= =于xxxx-xx-xx:xx:xx留言☆☆☆ 

那你们就别跟我抢h教官了!h教官你跟了我吧在下包了你一年的骨头!(?)

№51☆☆☆= =于xxxx-xx-xx:xx:xx留言☆☆☆ 

胡说!x教官明明是我的!三中的哭瞎,个个教官都让人害怕T-T

№5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同一中!不过我是13班的QAQ每天望着h教官经过真是太美好!我们教官也超萌,特别正经,戴眼镜,手表不离身,说话做事一丝不苟超严谨!那天去我们宿舍教我们铺床单叠被子愣是一个褶皱都没有23333

№53☆☆☆茶凡雅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一中是天堂么教官都这么棒!跪地哭泣

№54☆☆☆= =于xxxx-xx-xx:xx:xx留言☆☆☆ 

hey米娜楼主回来啦!军训第一天主要是练军姿嘛,于是我们每个班一块地所有人都干站着,教官是可以走动的。于是乎,我就看见18班的h教官翻山越岭【不是】从他们班屁颠屁颠【不是】跑老远来找我们班教官聊天(h教官一个人说的那种)好像h教官也是G市的,说着说着说到愤愤不平的地方就爆两句白话,好萌23333 x教官看上去不太耐烦,但是他特别耐心地听完了,而且!重点是!x教官他满眼宠溺!别问楼主怎么看出来的,港真估计那眼神除了h教官谁都能看懂!【傲娇脸】呸,【骄傲脸】

№55☆☆☆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那眼神除了h教官谁都能看懂”哈哈哈哈哈我爆笑,心疼x教官一秒钟

№56☆☆☆= =于xxxx-xx-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教官太萌啦

№5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和基友全程围观,对话大概就是这种:

“老叶老叶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emmm吃什么呢要不吃煎饼果子吧好久没吃了怪想念的好不好嘛……”“你说要不晚上找老韩他们约个球?或者一起去吃夜宵?好久撸串了今天我要吃个尽兴对了听说烧烤店边上有家奶茶店贼好喝一起去我请你啊……”

每次h教官一邀请x教官他就嘲讽两句惹h教官炸毛再答应他给他顺毛跟逗猫逗狗似的,真的超甜超宠溺!

№58☆☆☆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妈呀好甜好甜,张嘴吃狗粮

№59☆☆☆= =于xxxx-xx-xx:xx:xx留言☆☆☆

经典的话唠+吃货+微炸毛属性√

№60☆☆☆= =于xxxx-xx-xx:xx:xx留言☆☆☆

真是太可爱了!抱走h教官

№61☆☆☆= =于xxxx-xx-xx:xx:xx留言☆☆☆

x教官真的超宠啊,想做他的小娇妻///////

№62☆☆☆=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你醒醒,x教官他已经有h教官了,难道你比h教官可爱?

№63☆☆☆= =于xxxx-xx-xx:xx:xx留言☆☆☆

63L闭嘴吧,扎心了

№6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当天晚上我就看见他们和其他一堆教官在校外一家烧烤店撸串喝啤酒,好像是2个人一听高的,我暗中观察发现别的都是x教官和h教官都是直接对嘴喝的!h教官完全没发现他和x教官间接接吻了!x教官笑得超腹黑/////////好像大部分教官都发现了但一个都没提醒23333而且x教官负责点单h教官负责聊天和吃,全场加起来都没能他话多【摊手】我们这一届超幸福啊所有教官颜值都好,简直跟要出道似的,而且属性不同但都超级萌/////////XDD

№65☆☆☆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想想一堆大帅哥穿军装我就要晕古七了

№66☆☆☆= =于xxxx-xx-xx:xx:xx留言☆☆☆

默默捂住鼻血,maya制/服/诱/惑真的把持不住啊ヾ(*´▽‘*)ノ

№6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想想那长腿细腰修长有力的手指还有被迷彩裤紧紧包裹的翘臀……谁帮我叫个救护车输血【安详】

№6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想了想楼上的画面……我死了……(´இ皿இ`)

№6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嫉妒使我面目可憎╥﹏╥

№7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你们真·饱眼福啊呜呜呜(,,•́ . •̀,,) 

№71☆☆☆= =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后第二天军训x教官水喝完了,指使h教官去买水。校内是没有冰水卖的,然而h教官带回来的是冰水,估计跑了挺远还挺迅速的,水还是非常之冰冒冷气的那种,超体贴超贤惠!x教官揉了把h教官的头,h教官脸秒红,支支吾吾逃开跑回18班了。关键是!他走之前说他昨天散步消食“无意”经过了一个吸烟室,告诉x教官地址跟他说他忍不住了可以去那里抽烟。正儿八经散步的路边上根本没有吸烟室好么!行政楼里面才有!肯定是h教官偷偷去打听了不好意思说(*////▽///ω\*)

№72☆☆☆= =于xxxx-xx-xx:xx:xx留言☆☆☆

yoooooooooooooo~~~

№73☆☆☆=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事有戏!祝99不88!

№7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甜,原来不是x教官单恋啊 (= ̄ω ̄=)

№75☆☆☆= =于xxxx-xx-xx:xx:xx留言☆☆☆

maya甜齁了撒花撒花(ノ≧∀≦)ノ✿

№76☆☆☆= =于xxxx-xx-xx:xx:xx留言☆☆☆

甜到世上已没我!!!原地爆炸!!!

№7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深夜一口狗粮,嗝,饱了。

№78☆☆☆= =于xxxx-xx-xx:xx:xx留言☆☆☆

双向暗恋互宠赛高!

№7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排楼上!扛起双向暗恋互宠大旗!!!

№80☆☆☆= =于xxxx-xx-xx:xx:xx留言☆☆☆

————————————————————

明天就正式入高中了,修仙更文,怕以后没机会了QAQQ

求评论!!!

04 Sep 2017
 
评论(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