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黄论坛体】818军训中那几个教官的JQ (3)

接上次=v= 这章喻王=v=

(1)    (2)   

————————————————

妈耶好萌【打滚】

№81☆☆☆= =于xxxx-xx-xx:xx:xx留言☆☆☆

hey我胡汉三又回来啦!今天更y教官和w教官www准备码字=v=

№82☆☆☆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捧脸,坐等JQ\(≧▽≦)/

№8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你终于肥来啦/(ㄒoㄒ)/~~

№84☆☆☆= =于xxxx-xx-xx:xx:xx留言☆☆☆

超喜欢w教官【捂脸】我吃wy!

№8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表胡说,明明是yw!温柔腹黑攻才是王道!

№86☆☆☆= =于xxxx-xx-xx:xx:xx留言☆☆☆

9494!根据楼主描述的w教官怎么攻得起来(~ ̄▽ ̄)~

№8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比起腹黑w教官肯定玩不过y教官~\(≧▽≦)/~啦啦啦

№8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还是从了吧(~ ̄▽ ̄)~

№89☆☆☆=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你们……好团结地吃yw啊( ⊙ o ⊙ )不知道楼主吃什么w

№9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吃yw。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是楼主基友。

№91☆☆☆nightbright于xxxx-xx-xx:xx:xx留言☆☆☆

握爪握爪!楼主这次手速慢了点啊……

№92☆☆☆= =于xxxx-xx-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emmmmm首先就是y教官吃醋梗w今天蚊子挺多的,午休的时候整个寝室里都是嗡嗡一片,特别难受。然后我去给教官报告,结果x教官不在,女教官正好在。结果她身上没有花露水之类的,w教官看见了就主动提出帮忙噜www真的特别体贴地给了女教官好几瓶花露水,还有风油精蚊香驱蚊手环,让她每个女生宿舍发一个还说让她在我们不在时熏蚊香www真的那语气就像是对女友说话一样!!!妈耶我的幻/肢都要硬/了!!!原地爆炸!!!

№92☆☆☆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噗……楼主你!!!停下你罪恶的YY!!!

№93☆☆☆= =于xxxx-xx-xx:xx:xx留言☆☆☆

秋豆麻袋!!!重点不是对那个女教官用对女友的语气说话么!!!醒醒啊楼主他不是对你说!!!等等我y教官呢!!!

№9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的妈????????????!!!!!!!!!!!

№95☆☆☆= =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后!就在这时!y教官!他!回!来!了!一推门就看见w教官在跟我们女教官说话女教官还红了脸!!!突然整个环境就冷了好么!!!我仿佛能看见y教官虽然在微笑然后身后氤氲着很厚的黑气!!!吓哭爸爸了!当时我满脑子都在刷“这T/M就尴尬了”“捉/奸现场”“我的男友是直男???”“温柔腹黑攻鬼畜黑化现场”之类的,直接僵在原地。y教官直接越过我打断女教官的话对w教官说:“在聊什么?督导有事找我们。”然后他还微笑着跟女教官说了几句w教官有事下次再聊然后拉着w教官就走了!女教官结结巴巴的愣在原地= =那笑真的吓cry啊阴森森的笑里藏刀的那种感觉!w教官也只是皱了皱眉就跟着走了!在走廊上还隐约听见前面y教官好像在问那个女教官是哪个班的= =

№96☆☆☆= =于xxxx-xx-xx:xx:xx留言☆☆☆

wowwwwwwwwww攻君吃醋了/////////

№97☆☆☆=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还拉着受君就跑⁄(⁄ ⁄•⁄ω⁄•⁄ ⁄)⁄

№98☆☆☆=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还恐吓女教官(不)⁄(⁄ ⁄•⁄ω⁄•⁄ ⁄)⁄

№99☆☆☆=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糖!!!一口闷!!!

№10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撒花花❀❀❀

№10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果然是yw吧~~~

№10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神荡漾~第一次站对cp我感动极了QAQ

№103☆☆☆=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就是几个小细节啦,比如吃盒饭的时候w教官会把自己碗里的鸡夹给y教官啦,他们两个的手表是情侣款啦,经常一起去小卖部买水之类的=w=

哦对了突然想起一个事等我去码字!

№104☆☆☆= =于xxxx-xx-xx:xx:xx留言☆☆☆

甜齁了的日常www一本满足w

№10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偷偷爆料,他们内/裤都是一个款!!!能混穿的那种!!!禁/欲的纯黑三角!!!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06☆☆☆喻岚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捂鼻血】

№10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 =于xxxx-xx-xx:xx:xx留言☆☆☆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混穿内/裤神马的太美好呜呜呜!!!

№10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啊啊啊啊啊好萌好萌好萌!!!“人都穿♂了混穿个内/裤算什么*”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11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满分!

№11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真的不怕被扫/黄/大/队现场击/毙么!!!

№11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夭寿啦我都不造!!!绕地球跑圈!!!

№113☆☆☆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今天傍晚y教官的班和w教官的班斗歌,结果互相回了十几分钟的“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像啥样”“叫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之后还是没人唱。然后两个班的妹子就起哄让y教官w教官合唱。两人被逼无奈只好合唱。然后!关键是!他们!选了!《因为爱情》!w教官唱男声y教官唱女声!!!搞得本来在休息的妹子们一拥而上(比如我)来叫好。真的唱得可以说是非常赞了!!!w教官的温和的低音炮真·把/持/不/住啊啊啊!!!y教官的声音柔和又不娘/炮,美翻了!!!耳朵怀/孕一千遍!!!我光速死去!

№114☆☆☆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极了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11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想想都美好啊啊啊啊啊!!!y教官唱女声一定是怕w教官尴尬!y教官就算唱女声我还是吃yw!!!温柔互宠萌哭!

№11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天哪噜为什么我们的教官唱流行歌像唱原创还声音可怕QAQ第n次羡慕楼主+排楼上,y教官好温柔////////抱走///////

№1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你们学校让进围观么QAQ低音炮神马的把.持.不.住啊!!!抱起w教官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118☆☆☆= =于xxxx-xx-xx:xx:xx留言☆☆☆

羡慕嫉妒妥妥的,楼主你太拉仇恨了QAQ

№119☆☆☆= =于xxxx-xx-xx:xx:xx留言☆☆☆

羡慕到哭泣/(ㄒoㄒ)/~~

№120☆☆☆= =于xxxx-xx-xx:xx:xx留言☆☆☆

————————————————————

*该梗来自于酥油饼大大的《综艺小白和三栖巨腕》里的副cp

03 Oct 2017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