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两人同居之后。

某天晚上,黄少天被蚊子烦得睡不着,一直在嘀咕。

叶修也被弄醒了,于是对黄少天说:“你睡吧,我给你扇蚊子。”

黄少天:“老叶你这么好啊嘿嘿嘿那我就睡啦晚安晚安明天我给你扇风!”

黄少天于是迷迷糊糊地睡了。

不久之后,黄少天被蚊子咬醒,顺便摇醒了边上睡着了的叶修:“说好的帮我赶蚊子呢?爱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赶蚊子老叶你居然能睡着?!也对蚊子都咬我不咬你哎呀好气哦!”

叶修睁开朦胧的睡眼,打了个哈欠,说道:“你不觉得我给你扇蚊子像个卖猪肉的吗?”

黄少天“………………………………你大爷!【掀桌】”

 ——————————————————————

祝亲爱的母上生日快乐!(づ ̄3 ̄)づ╭❤~

15 Oct 2017
 
评论(2)
 
热度(32)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