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黄论坛体】818军训中那几个教官的JQ (4)

(1) (2) (3)

这章两对都有,完结啦,谢谢大家支持!【鞠躬】

——————————————————————

求楼楼多爆料一点呜呜呜!吃糖下饭!

№121☆☆☆= =于xxxx-xx-xx:xx:xx留言☆☆☆

9494!迫不及待想知道后续!楼楼你已经消失两天了QAQ

№122☆☆☆= =于xxxx-xx-xx:xx:xx留言☆☆☆

emmmm今天上午结束军训了所以我肥来啦~好哒好哒,马上滚去码字XDD请米娜不要c楼,阿里嘎多!

№123☆☆☆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今天早上突然降温,只穿了短袖的我们在风里抱团瑟瑟发抖。一大早晨练的时候,楼楼就看见w教官给y教官递保温杯和润喉糖,还皱着眉有点担心的样子。y教官布吉岛说了些什么,一直是笑着的,然后把保温杯还给w教官。w教官皱皱眉还是仰头喝完了。后来听人说是板蓝根,w教官特意申请出校去买的。虽然听说每个教官w教官都给了几袋,但是亲自泡还一起喝一杯还是很甜的!平时y教官都是有点小洁癖的人,又一次一个汉子借他的水杯给自己水杯倒水,他虽然表面没说啥但听基友说他去烫了一遍杯子才继续用【摊手】这次可是嘴对嘴诶!所以说明他们两个之间一定有JQ!

【码字码得手都要废了,容我去床上继续码orz】

№124☆☆☆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wodema!又发糖!嘴对嘴x2!

№12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他妈爆炸!幸福得飞起~~~_(:зゝ∠)_

№12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打滚】no more me!

№127☆☆☆= =于xxxx-xx-xx:xx:xx留言☆☆☆

给楼楼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亡式尖叫】

№12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已经是一只土拨鼠了【满地打滚】

№129☆☆☆= =于xxxx-xx-xx:xx:xx留言☆☆☆

y教官好会撩!w教官男友力MAX!好温柔好体贴的一对呜呜呜QAQ传说中春风化雨的力量!【不你】

№13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鬼啦!【抱起w教官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13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想4个教官中的任意一个当脑公(流口水)【不你醒醒】

№13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哭泣】

№133☆☆☆=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就是一个俗套又有用的节目——真心话大冒险。就在昨天晚上结营的晚会之后,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了。h教官一直不怎么走运,但他又不选真心话,所以先后被要求脱上衣露腹肌、和x教官吸同一根烟、背着x教官转圈、喝2听啤酒、跟y教官一起唱粤语歌。当时真的起哄得要上天啊,特别闹腾,各种起哄啊尖叫啊,简直要掀翻地面。不过还是好玩又热闹的,y教官选了真心话坦白他和w教官是爱人,当时真的各种尖叫到爆炸,两人还被逼着喝了交杯酒(啤酒)XDDD真的当时我觉得我要疯了!!!x教官也坦白说他和h教官在“谈恋爱”,就是还没表白,要我们保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不平凡的一夜!!!不过想想他们要回去了就so sad啊QAQQQQQQQ

№134☆☆☆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坦!白!了!妈耶感动极了好像在做梦QAQ

№13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真心话大冒险是个好东西XDDDD

№13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撒花花!!!修成正果!ヾ(≧O≦)〃嗷~

№137☆☆☆=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爱人两个字蜜汁泪目QAQ y教官还是那么温柔那么暖QAQ他真好QAQ希望他和w教官以后顺利幸福o(* ̄▽ ̄*)o

№138☆☆☆= =于xxxx-xx-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楼上有点虐QAQQQ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139☆☆☆= =于xxxx-xx-xx:xx:xx留言☆☆☆

x教官你不要怂啊上去表白推_(:зゝ∠)_倒啪啪啪啊!明明是双向暗恋好么!还不表白等着过双十一啊??!!!

№14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毁气氛技能爆表啊23333

但还是有一点淡淡的伤感QAQ

№14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希望他们好QAQQQQ

№142☆☆☆= =于xxxx-xx-xx:xx:xx留言☆☆☆

今天他们走的时候看见他们两对都是手牵手上的车,还回头跟我们打招呼。我鼓起勇气冲上前去要到了h教官和w教官的qq,准备日后勾/搭。【x教官说他没手机,不知道是真是假(摊手)y教官笑着拒绝了QAQ还是h教官和w教官比较可爱(๑•ᴗ•๑)】然后我瞅了瞅他们的空间,发现他们好像都在玩同一款游戏,还都是大触级别的。我顺着qq空间翻发现h教官居然一直在B站上直播!然后我就果断去围观,然后惊讶地发现他在怼一个人,他语音一直在喊x教官的名字!我:[大吃一惊.jpg] 原来这么熟的吗!x教官的名字是君莫笑,h教官叫夜雨声烦,是个剑客=w=【不懂游戏的我完全看不懂orz】

№143☆☆☆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妈呀夜雨声烦!君莫笑!都是直播大佬啊啊啊!!!跪舔

№144☆☆☆= =于xxxx-xx-xx:xx:xx留言☆☆☆

人长得好还会打游戏……妈妈我要把他娶回家!

№145☆☆☆= =于xxxx-xx-xx:xx:xx留言☆☆☆

呜呜呜楼楼,这两个ID在直播界和荣耀里都特有名啊!简直是顶尖水平了!

PS.荣耀是那款游戏的名字,贼有意思

№146☆☆☆= =于xxxx-xx-xx:xx:xx留言☆☆☆

膜拜大佬x100

№147☆☆☆= =于xxxx-xx-xx:xx:xx留言☆☆☆

那估计y教官是索克萨尔,w教官是王不留行了XDDD都是巨巨啊~~~【仰望】

№14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求签名!求照片!超羡慕楼楼嘤嘤嘤嘤嘤嘤QAQ

№14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君莫笑可以说是王者了,其他3个也都是顶尖的高手QAQ楼楼强烈安利你去试试这个网游,真的超级棒!

№15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哒!我滚去看官网了~以及求他们的微博IDヾ(≧O≦)〃嗷~

№151☆☆☆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网游ID,很容易找到的√

№152☆☆☆= =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卧槽,h教官、w教官说说更新了!!!!!!都是一对戒指!!!!!!!!还说去荷兰了!!!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我爆炸!!!!!!!!!!

№153☆☆☆寒征赭于xxxx-xx-xx:xx:xx留言☆☆☆

woc!!!!!!boom——!!!

№15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升天了【安详】

№155☆☆☆= =于xxxx-xx-xx:xx:xx留言☆☆☆

祝百年好合!祝99不88!!!

№156☆☆☆= =于xxxx-xx-xx:xx:xx留言☆☆☆

x教官真效率啊一天之内就表白+求婚成功,估计蓄谋已久XDDDDDD

№157☆☆☆= =于xxxx-xx-xx:xx:xx留言☆☆☆

祝性/福!!!

№158☆☆☆= =于xxxx-xx-xx:xx:xx留言☆☆☆

祝幸福!!!撒花撒花!!!

№159☆☆☆= =于xxxx-xx-xx:xx:xx留言☆☆☆


………………………………


希望他们能一直在一起,幸福美满=w=

№199☆☆☆= =于xxxx-xx-xx:xx:xx留言☆☆☆


【The end】


————————————————————————

完结啦!私设巨多请不要在意=v=

希望他们都好。

最爱杰西卡了,想一直陪着他❤

谢谢大家的鼓励,谢谢喜欢,也爱你们>3<

下一个目标就是完结死敌。

马上要期中考试了,希望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希望我能运气好一点,别刷太惨orz

谢谢你们听我唠叨。谢谢陪伴。谢谢关注。

【woc晋江怎么点都发不了,暴躁】

29 Oct 2017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