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word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完结】

(1) (2) (3) (4) (5) (6)

 

接上。】

港真……米娜都看得这么投入的吗……不来刷论坛? 

№32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妹子图样图森破= =大家估计在狂刷微博或者疯狂截图没空刷呢~

№32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1 XDDD 我本人了23333

№33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和329楼的妹子隔空握爪~强烈排!

№331☆= =于xxxx-xx-xx:xx:xx留言☆☆☆

…………………………

又是一晚上虚度光阴……【叹气】

№35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说什么呢!嗑cp和看男神难道是虚度光阴???我赵日天不服!

№35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排楼上!多幸福的事啊【捂心口】

№352=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是……快要结束的节奏?

№35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港真终于要到结尾曲了!!!杰西卡终于要唱歌啦!!!跑圈!

№35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嗷嗷开口跪

№355=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行了我要输血——杰西卡的西装嗷嗷嗷嗷嗷嗷!!!禁欲style我死了【躺地】

№35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妈耶!!!低沉柔和的声音略带磁性我……妈妈问我为什么哭着看直播还能笑出来

№357= =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有没有发现!!!杰西卡的领带夹!!!是一只银色的小鱼!!!!!谁来告诉我这意味着什么!!!【仙去】

№358=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人生再一次圆满【安详的】

№359= =于xxxx-xx-xx:xx:xx留言☆☆☆

甜甜甜!!!官方发糖系列!!!

№360= =于xxxx-xx-xx:xx:xx留言☆☆☆

杰西卡唱得好好听啊【沉迷脸】

№361= =于xxxx-xx-xx:xx:xx留言☆☆☆

狂吸杰西卡!!!

№362= =于xxxx-xx-xx:xx:xx留言☆☆☆

…………………………

T!台!秀!

№380=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能更期待www

№381= =于xxxx-xx-xx:xx:xx留言☆☆☆

【【【高亮】】】【预告】待会儿有大事情发生!待会儿有大事情发生!待会儿有大事情发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敬请期待!请大家一定不要在九点之前离开!离开了的也给我在九点前回来!!!错过什么我一概不负责!!!

【 ↑ 就酱。】我已经尽力打探消息了= =

№382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大爆料!我赌一车菊花!待会儿喻王一起走出来!一定穿的情侣款!

№38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赌一车黄瓜是牵着手的!或者挽着手的勾肩搭背之类总之会有亲密的身体接触!

№38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太天真,我赌两人出柜!

№38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我我!排楼上!总觉得马上要见证历史【撒花】

№386=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迫不及待【我在五分钟里看了八次时间了】

№38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屏住呼吸

№38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醒醒啊喂你不能死你还要看喻王结婚你醒醒!!!【扯住领子摇晃】

№38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上科班出身的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9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啊啊啊!!!无心看秀无心学习的我脑子里只有两个大字:喻王!!!假如我还能挤出两个字的空间,那两个字估计是【结婚】[摊手.jpg]

№39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666 不过也是我本人了

№392= =于xxxx-xx-xx:xx:xx留言☆☆☆

作为喻队杰西卡双脑残粉+cp粉,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坐等狗粮[乖巧.jpg]

№393= =于xxxx-xx-xx:xx:xx留言☆☆☆

痛饮一杯甜酒!

№39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活生生把我说饿了……不行我去泡一碗甜酒冲蛋先

№39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深夜放毒啊【等等好像歪楼了ORZ】

№39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努力正楼。】小周腰细腿长人高真的帅飞我了【花痴脸】

№39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正楼x2 我的妈小卢穿小西装正儿八经假装严肃地板着脸,他刚下台我就看见他打了一个哈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39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想去现场,嫉妒使我面目可憎。】我家小卢一直这么可爱!

№399= =于xxxx-xx-xx:xx:xx留言☆☆☆

秀女王霸气极了妈呀!!!要弯要弯【想摸一把腿←不你】

№40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上正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啊23333我想抱走我家少天XDD

№40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放下少天!拔剑吧情敌!

№402= =于xxxx-xx-xx:xx:xx留言☆☆☆

静静抱着我家叶神不说话

№40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打一架吧,情敌

№40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来啊打群架啊造作啊

№40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明明内容很正经但我总觉得歪楼了【挖鼻】于是我愉快地开始剪辑喻王cp向视频=v=

№406= =于xxxx-xx-xx:xx:xx留言☆☆☆

于是我也愉快地写起了文XDD双宠溺的脑洞停不下来啊……

№40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旁友求你发!想看双向暗恋双宠溺很久了!!!

№408= =于xxxx-xx-xx:xx:xx留言☆☆☆

仰望大佬……不知不觉……8点50了呢=w=

№40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再见我去刷直播了φ(≧ω≦*)♪

№410= =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我!想看惊天大咪咪!

№411=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有一种预感……今天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Everybody HIGH起来!

№41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BGM画风突变!!!

№41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Eternal Flame!!!!!!!!!!激动到跳楼!!!能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414=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一脸懵逼,我去搜一下= =【尴尬极了】

№41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选的歌,棒不棒?XD夸我快夸我!

给不知道的童鞋稍微一下哈~歌名是《Eternal Flame》,译为永恒的爱火,歌词嘛,我来贴一段:

【close your eyes 闭上眼睛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把手交给我,亲爱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可听到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是否明白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是否与我有相同的感觉

am I only dreaming 或者我只是在做梦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这是熊熊燃烧的永恒的火焰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darling 我相信你我命中注定,亲爱的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我凝视着熟睡的你

you belong with me 你只属于我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是否有相同的感觉

am I only dreaming 或者我只是在做梦

or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还是永恒之火在熊熊燃烧

say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阳光穿透大雨

oh life so lonely 我寂寞的生命

then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由你来抚平伤痛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say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阳光穿透大雨

oh life so lonely 我寂寞的生命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由你来抚平伤痛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怎么样!棒不棒!然而我家杰西卡说放完了再出来= =喻队也说不太符合气氛= =委屈巴巴QAQ其实,只是我个人喜欢歌词啦= =我还特意挑的独此一份的男声版!!!

№416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夸你夸你!狂吹!

№4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大干得漂亮!

№41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激动\(≧▽≦)/啊啊啊我看见他们啦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果然牵着手!!!

№41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是不是情侣装,是不是!!!

№42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啊情路装啊手牵手啊!貌似我大眼看到喻队大庭广众之下牵他手不但没像原来那么皱眉还握紧了一点啊啊啊!!!

№42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同款风衣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围巾好美啊看上去好软!!!【重点错x】

№422=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两个人都帅炸了!我亲自给他们添上一朵烟花!!!boom——!

№42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喻笑得好窝心啊一脸幸福o(* ̄▽ ̄*)o

№42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王好像还是有一点点紧张的感觉呢w但是好久没看到他真心笑得这么开心啦!【废话人家小两口自己对自己人笑得多开心你看得到么= =】

№42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好可爱啊www小两口什么的www

№426=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两人停住了!好的我喻开始说话了!!!!!

№42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喜欢他”“爱他”“是我的爱人”“去瑞士苏黎世” “结婚”!!!!!“伴侣”“感谢陪伴”!!!!!!!!!我上天了!!!

№42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死了死了,炸成烟花了,我喻从来没有这么苏过啊啊啊啊啊啊啊会心一击!!!!!!!

№42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王眼里满是认真和宠溺这些感觉啊甜齁了♪(^∀^●)ノ

№430= =于xxxx-xx-xx:xx:xx留言☆☆☆

祝99!祝百年好合!!!

№431= =于xxxx-xx-xx:xx:xx留言☆☆☆

相爱相杀互宠什么的请不要大意的再来五百年吧!!!

№432= =于xxxx-xx-xx:xx:xx留言☆☆☆

祝99不88!

№43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撒花撒花!修成正果啦!!!

№43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喜大普奔!!!我要绕地球跑圈!!!

№435= =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结婚要不要花童啊出过国的那种QAQQQ

№436= =于xxxx-xx-xx:xx:xx留言☆☆☆

 

……………………

 

你们看!微博! 圣彼得大教堂!!!苏黎世!!!呜呜呜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QAQ

№512= =于xxxx-xx-xx:xx:xx留言☆☆☆

恭喜恭喜!!!

№51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王头顶青天!

№514= =于xxxx-xx-xx:xx:xx留言☆☆☆

祝幸福!也祝性福!XDDD

№51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233333祝99!喻总你要替我好好待杰西卡啊!【不】

№51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杰西卡就算结婚了也还是我老公!爱你们一辈子!

№5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祝白头偕老啦!两个老帅哥也要美好哒!

№51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祝99不88~~~喻王大法好!永不毕业!

№51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开帖的目的貌似是说我失恋了来着,结果我也开始沉迷喻王了忘记初衷23333

谢谢喜欢杰西卡的妹子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爱!杰西卡一定会更加耀眼的不是吗?

希望他和喻总好=v=

下个八卦帖子再见啦米娜!

№520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END】

——————————————————

拖了好久终于完结了!
有一点点仓促大家将就着看吧!谢谢支持!【鞠躬】
这是蠢寒最长的一篇文了,历时也最久,今天完结了有一丝丝感慨XDDD
希望大家喜欢=v=
晚安❤

11 Dec 2017
 
评论
 
热度(82)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