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暗恋你你造吗

[cp向]喻文州x黄少天
[属性]腹黑喻x伪叛逆黄,双向暗恋,双学霸,校园paro,私设一堆,微ooc。

 

我暗恋你你造吗

01.
整个蓝雨高中,不,可以说是G市所有重点高中内,有两个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是典型的好学生,成绩优异,为人谦逊有礼,常常面带微笑。他每次市联考都能拿前几名,也曾经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数学竞赛,拿了金牌。老师们一提起他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不吝赞美之词。
而黄少天却以叛逆闻名。他染了一头黄毛,左耳戴了枚蓝色水滴形状的耳钉,天天光明正大地上课讲话吃东西,下课看小说玩手机,自习课听歌。不过靠其敏锐的直觉,一次也没被老师逮到过。然而,他成绩居然挺好,几乎都是年级前三,联考也基本上是前十。老师们恨得牙痒痒,但鉴于他的成绩,也不好说什么,只得睁只眼闭只眼随他去了。
所以,G市的高中生们享受着被喻黄二人支配的恐惧。

02.
黄少天暗恋喻文州挺久了,他觉得自己的心思藏得很好。
他没有恋爱敬仰,只好用小学生一样的方法吸引喻文州的注意。
喻文州当纪律委员,他就上课讲话传纸条,期待被喻文州叫去谈话近距离接触一下。喻文州执勤检查仪表,他在那时去染了头黄毛,半长不短,一直保留到现在,好让喻文州每次检查时特意关照,把手伸进他发中感受长度(四舍五入就是揉头了!)。或者特意当着喻文州的面带上耳钉,等喻文州捏捏自己的耳垂。
有一次一个人因为自己女友迷上喻文州而和自己分手,气不过,于是雇了几个小混混放学来堵喻文州。正好被打扫卫生的黄少天撞见了。他一个冲动就1 vs n 打了个群架,衣服脏了破了嘴角还带伤,走回教室惊倒了一片人。第二天,学校里就开始流传关于黄少天的"传说"。一传十十传百,越传越离奇,最新版本是黄少天是武功世家,一打二十打了场群架干翻了所有人,遂都收为小弟,一起称霸这条街,现在是青龙帮的一个堂主了。不信?看他的头发耳钉!
黄少天:"exm???????"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03.
黄少天发了一天愁了,满脑子都是"震惊!蓝雨高中某黄性学霸竟然是这种身份!""某学霸竟为同性学生会长作出这种事情......""蓝雨高中禁断同性/爱:为你堕落!"一类的新闻标题,表情复杂地扒拉头发,简直汪地一声哭粗来。完了完了,自己在喻文州眼里的形象一定毁得渣都不剩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形象TAT
黄少天越想越绝望,气得只好掏出金考卷刷题让自己冷静冷静。

04.
喻文州早八百年就知道黄少天暗恋自己了。借用一句俗套的话,"世界上掩盖不了的东西只有咳嗽,爱情和贫穷"。就黄少天那种炽热的眼神看一眼自己,喻文州就明白黄少天的心思了。鉴于黄少天没有主动告白,黄少天和自己哪个都跑不了,这么吊着黄少天享受朦胧的暧昧也别有一番风味,喻文州也就没挑明。要是不是双箭头,哪有检查头发长度顺手揉揉头的?哪有看见戴耳钉不直接登记名字扣分还上手捏一捏耳垂的?这四舍五入就是调戏了吧!于是喻文州常常利用职位之便,趁机"占便宜",给自己"谋福利",可谓腹黑本黑,心脏本脏了。

05.
最后两人开始恋爱关系还是黄少天告的白。
在一次班级篮球赛后的庆功宴上,黄少天鼓起勇气,拉着喻文州走到小饭馆外的路灯下,磕磕巴巴说了句"我喜欢你"。本来以为会被拒绝,不料话音未落,喻文州便笑了,眉眼之间尽是温情,继而执起他的手,在指尖落下一个轻吻。
昏黄的灯光洒下一片暖意,远处的灯火绵延淌入星河。风渐渐小了,天地渐渐静了,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恰到好处。
"终于等来你这句话了,少天。"喻文州拥住黄少天,在他耳边柔声说,"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1]。"

-The end-

[1]出自海子<<姐姐,今夜我在德令哈>>

PS.似乎是目前最长的一篇这种类型的文了XD本来想走搞笑风,结果最后画风突变真是抱歉x挺喜欢最后一句引用的话的,所以半强行加强了x以及OOC似乎比较严重请见谅qaq只是想写一点喜欢的梗qaq

23 Dec 2018
 
评论(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