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坛体】粉丝给我寄的情书被暗恋的人收到了肿么破(上)

【helpppppppp】粉丝给我寄的情书被暗恋的人收到了,肿么破!!!

R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自己惨了……本来准备明天去告白的……但是出现了这样的事!!!该怎么办啊我还怎么去跟他表白啊!!!!!他还会不会信我啊啊啊啊!!!要死啊啊啊啊!!!Please helpp me!!!!!

№0☆☆☆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沙发!

№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摸摸楼主感觉楼楼好可怜【但我为什么想笑23333

№2☆☆☆=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1 这描述听着感觉楼楼比较有名?

№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小小的心疼一下楼主x

№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喂喂喂!!!楼上那些幸灾乐祸的都走开走开走开!!!没看见我很忧桑地在求助么!!! 

№5☆☆☆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楼楼是男孩纸吧……【说完就滚走

№6☆☆☆慧眼识基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惊.jpg] woc楼上怎么推粗来的!求过程!

№7☆☆☆= =于xxxx-xx-xx:xx:xx留言☆☆☆ 

wodema 6楼是识基大大么!!!求推理过程!

№8☆☆☆= =于xxxx-xx-xx:xx:xx留言☆☆☆ 

蓝孩纸啊~~~暗恋“他”啊~~~我好像get到了什么~~~#滑稽#

№9☆☆☆= =于xxxx-xx-xx:xx:xx留言☆☆☆ 

BL大法好好好!!!表示喜闻乐见w

№1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楼楼语气很像蓝孩纸啊,而且个人资料写的是性别男啊w算不上推理啦w【娇羞捂脸

№11☆☆☆慧眼识基于xxxx-xx-xx:xx:xx留言☆☆☆ 

soga~我还一直以为会用烦烦做头像的只有妹纸呢w

№12☆☆☆=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真是图样图森破,可能还有喻队哦~  #滑稽#

№1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莫非你是喻黄?!同好握爪!!!

№1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黄大法好!论坛里找到组织啦一本开心!

№15☆☆☆=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1 喻黄大法好好好!!!喻黄一生推!!!

№1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黄头顶青天永不毕业!!!

№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弱唧唧吱声,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吃黄喻么……

№18☆☆☆= =于xxxx-xx-xx:xx:xx留言☆☆☆ 

管理呢管理呢!!!酷爱把歪楼的叉出去!!!

№19☆☆☆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再怎么说也是黄喻啊!!!喻黄大邪教!!!楼上的妹子真是太机智了!不过到底 有没有人给点建设性的建议啊???急,在线等啊!!!

№20☆☆☆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调皮,黄少那样能攻了喻队?下辈子吧www

№21☆☆☆=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1 不过下辈子都不可能好伐?

№22☆☆☆= =于xxxx-xx-xx:xx:xx留言☆☆☆ 

9494my天天就算在别人面前攻飞了吊炸天在喻总面前也是忠犬柯基w

№2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还在歪楼?好吧我来说点正事儿,小兄弟啊,如果你不先下手为强去表白解释,等待你的可能就是爱情的惨痛结局啊……我可是过来人啊……【沉痛的】

№24☆☆☆= =于xxxx-xx-xx:xx:xx留言☆☆☆ 

画风突变我有些适应不了……本来以为是喻黄cp帖戳进来等发糖结果……

№25☆☆☆= =于xxxx-xx-xx:xx:xx留言☆☆☆ 

24楼的大兄弟,你也不容易啊……我等会就去试试,债见

№26☆☆☆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挥挥,等待露珠的好消息w

№27☆☆☆= =于xxxx-xx-xx:xx:xx留言☆☆☆


-TBC-

25 Sep 2016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