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坛体】粉丝给我寄的情书被暗恋的人收到了肿么破(下)

弱唧唧插个楼,摸摸楼楼,不过楼楼手速真·逆天啊

№116☆☆☆= =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被楼楼那个比划萌了一脸www

№117☆☆☆= =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后我就说了一句我开玩笑的真心话大冒险么然后就往外走,然后他特别霸道总裁似的一把扯住我手腕勒得我现在都疼。然后他转头就对那个漂亮的妹子说了一句:“谢了,姐。”

姐。姐???!!!

然后我又炸成了烟花。

№118☆☆☆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woc腹黑温柔攻神马的好戳萌点啊~

№119☆☆☆=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1 这腹黑,啧啧啧,等着猎物往嘴里送呢~

№120☆☆☆= =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尴尬癌再次犯了。他跟我说他也暗恋我好久了,大概3年之前。一句话说得我措不及防。大兄弟我暗恋你也才2年多啊???早坦诚我们俩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呸】好么?!用得着我憋得跟个什么似的???你这么腹黑你妈妈知道么???一定要等着我表白???

№121☆☆☆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原来孩子神马的楼楼都想过了丫////////////

№122☆☆☆= =于xxxx-xx-xx:xx:xx留言☆☆☆

腹黑攻神马的我喜欢(๑•̀ㅂ•́)و✧

№123☆☆☆=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腹黑的,啧啧啧,腹黑温柔总裁爱上我~纯情少年哪里逃~

№12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是不是言情看多了?【冷漠脸递药

№124☆☆☆= =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后……我太太太太太激动了脑门一热就去牵住他的手对那个妹子脱口而出“姐!”然后……她TM居然一脸微笑地回了一句“hi弟媳妇儿~”然后我就再次炸成烟花……脑中刷了无数条弹幕“麻麻你看辣个哥哥在天上灰!”啊啊啊!!!世界再见!!!谁TM是你弟媳!!!

№125☆☆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本来尴尬地准备放开他的手,然后他居然在他姐面前用暗劲拽这我不放了还对我来了一句“媳妇儿,抱歉让你着急了。”我去!谁TM是你媳妇!!!你全家都是媳妇!!!

№126☆☆☆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楼是害羞了吧~明明是一个修成正果好开森我终于和他在一起了当媳妇也无所谓的小语气,还缩你不是他媳妇,傲娇口嫌体正直啊~不用不好意思的~小受也很好啊~能被爱人狠♂狠♂疼♂爱呢~

№127☆☆☆=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干得漂亮√犀利犀利,在下佩服

№128☆☆☆= =于xxxx-xx-xx:xx:xx留言☆☆☆

lls真是厉害了我的姐

№129☆☆☆= =于xxxx-xx-xx:xx:xx留言☆☆☆

+10086

№130☆☆☆= =于xxxx-xx-xx:xx:xx留言☆☆☆

+身份证号码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了233333333

№13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喂喂喂你们几个意思啊?!!!

№132☆☆☆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楼摸摸,不要炸毛,楼上们说的灰常正确,给满分不怕骄傲

№133☆☆☆= =于xxxx-xx-xx:xx:xx留言☆☆☆


…………


只有我一个人想说,楼楼的ID真的没人注意么【顶锅盖遁走】

№147☆☆☆= =于xxxx-xx-xx:xx:xx留言☆☆☆

woccccccccc?我才发现!!!这语气,这经历,这手速,这ID,不是my天天还能是谁!!!

№14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那天天暗恋喻队啊???怪不得前几的妹子楼说到喻黄的时候楼主都炸毛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49☆☆☆= =于xxxx-xx-xx:xx:xx留言☆☆☆

职业联盟的惊天大咪咪!蓝雨正副队互相暗恋,现已在房间告白成功!

撒花花~✿✿✿

№150☆☆☆=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黄大法好!喻黄一生推!一推生一堆!

№15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喂喂喂你们够了啊本剑圣辣么帅气怎么可能是受!!!黄喻才是正道!!!

№152☆☆☆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仿佛听见有人在谈论我媳妇儿的帅气?^  ^

№153☆☆☆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留言☆☆☆

………………………………………………………………………………………………………………………………………………………………………………………………………………………………………………………………………

世界再见】

№154☆☆☆秋葵什么的都去死吧啊啊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总粗线了黄少就遁了hhhhhhh不要怂嘛刚才说黄喻的气势呢23333

№155☆☆☆= =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hh喻总v587!

№15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不说了,少天害羞了,我去安慰安慰他【笑】

№157☆☆☆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关心,我们在一起了^  ^

№158☆☆☆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留言☆☆☆

恭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啪啪啪【鼓掌】

№15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喻黄大法好!喻黄永不毕业!

№160☆☆☆= =于xxxx-xx-xx:xx:xx留言☆☆☆


…………



【End】

 

PS.想要完整一篇图片版的看官可以戳我~

 

27 Sep 2016
 
评论
 
热度(73)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