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word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1】

【深沉脸】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RT。为什么我家杰西卡和他家死敌搞在了一起?Tell me why??? 

[深沉脸.jpg] 

№0☆☆☆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沙发! 

№1☆☆☆= =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exm???好像有什么不对???

№2☆☆☆= =于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w又看见大大辣开森w最近我王有什么八卦啊~坐等爆料~

№3☆☆☆=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够了凑不要脸╭(╯^╰)╮明明是我王!prprpr

№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别争了杰西卡 明明 是我脑公。其实……这是一个沉重的直播贴。】 

[托腮.jpg]

№5☆☆☆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吃瓜,坐等爆料w【0楼好有深意啊w】

№6☆☆☆= =于xxxx-xx-xx:xx:xx留言☆☆☆ 

排楼上~出售瓜子板凳有人要嘛~

№7☆☆☆= =于xxxx-xx-xx:xx:xx留言☆☆☆ 

都憋吵,姐姐我失恋了心情不好着呢!再吵我叫管理员叉出去!

[大哭.jpg]

№8☆☆☆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摸摸大大[抱抱.jpg]

№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弱唧唧地插楼说一声,大大肯定在码字,宝贝们别刷太快啊~w【抱住群么之】

№10☆☆☆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于xxxx-xx-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这几天我家杰西卡不是要拍部戏嘛,然后开幕式就去参加了一个舞会嘛,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说请来宾戴上面具换好西装看看能不能找到戏中的搭档or队友(这算一部大片了吧演员挺多的我就只认识荣耀的那几个x)

№11☆☆☆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嗯……大概什么难度呢?我就形容一下吧,我不脸盲,然而全场我只认出了我家杰西卡还是因为他具有特色的美丽的双眸……作为资深铁杆粉我都羞于启齿……【捂脸】

№12☆☆☆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不行了美丽的双眸2333

№13☆☆☆= =于xxxx-xx-xx:xx:xx留言☆☆☆ 

word妈这么深沉的贴大大你别逗我们笑啊hhhhhhhh

№14☆☆☆=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家杰西卡的眼睛就是这么美丽有意见?[叼烟.jpg]

№15☆☆☆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我继续缩,憋插楼啊 @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

№16☆☆☆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蓝后,我弱唧唧地提着裙子跟我家杰西卡进去了。(妈蛋啊踩着高跟鞋脚扭了)然后,我就一直用目光舔着我家杰西卡的背影~辣么美腻的腰嗷嗷嗷!!!他今天的黑西装敲好看显得他特别帅气!每次站在他后面就有一种“这是我大微草堂主,我是他的小娇妻/////(不你)”的感觉【就是不给你们图[doge]】

№17☆☆☆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一进去就看到一个黑西装男,面带微笑,带着银色的面具,嗯……长得比我家杰西卡只差了那么一咪咪。然后我正想着这是谁呢,他们两个异口同声——

“王队。”

“喻队。”

woc这不是我家杰西卡的死敌么???他们怎么这么快认出彼此的?我专业打探蓝雨情报这么多年我TM都还没认出来!

№18☆☆☆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写的心疼+尴尬……摸摸楼主,楼主不哭,站起来撸XD

№19☆☆☆= =于xxxx-xx-xx:xx:xx留言☆☆☆ 

再然后,他们俩就各种漫不经心寒暄,并排往前走走进了舞厅,我家杰西卡似乎完全忘了我是他带来的助理还有我这个人……我家杰西卡居然是个负心汉!!!我我我……等我吃坨翔冷静一下………………一定是我入场的方式不对!!!

后来看了一妹砸安利 的一篇文,我才知道有这么一句话:“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对手。”QAQ

№20☆☆☆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To be continue-

05 Nov 2016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