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word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2】

(1)

 

再然后,他们俩就各种漫不经心寒暄,并排往前走走进了舞厅,我家杰西卡似乎完全忘了我是他带来的助理还有我这个人……我家杰西卡居然是个负心汉!!!我我我……等我吃坨翔冷静一下………………一定是我入场的方式不对!!!

后来看了一妹砸安利的一篇文,我才知道有这么一句话:“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对手。”QAQ

№20☆☆☆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楼你真相了==好心疼楼楼啊w我家杰西卡这——么棒楼楼当然情敌多(๑•̀ㅂ•́)و✧

№21☆☆☆= =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这篇文……我看过……好多遍……XD设定超级赞,相爱相杀萌一脸w楼楼酷爱吃安利!爱杰西卡就让他受!【握爪】

№22☆☆☆= =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后进了舞厅,我正准备去问杰西卡我们什么时候去跳舞,然后!我就!看见!杰西卡!和!手残!一起!准备跳舞!wtf!

№23☆☆☆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累到不想说话……杰西卡你带我来不就是为了应付跳舞怕传绯闻么???结果你和你家死敌准备跳舞了???现在不怕绯闻了???失恋了,还要拯救失足少年,好气哦。

№24☆☆☆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失足少年什么鬼23333不过我家杰西卡真·耿直啊w不过楼楼你一提到喻队不是说死敌就是说手残,多大仇啊……好不容易喻王党有了春天……【幸福的笑容.jpg】

№25☆☆☆=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来战!明明是王我!

№2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宝贝们别撕cp啊……大大已经不开森了……如果以后还想听杰西卡的八卦就闭嘴吧,不然×出去小黑屋哦~【温柔的微笑.jpg】

№27☆☆☆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于xxxx-xx-xx:xx:xx留言☆☆☆

……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喻队……嗯……错觉……

楼楼继续啊跪求后续!!!

№2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走过去想问问杰西卡我要做什么,刚凑近一点就听见他们俩在小声争论谁跳女步。

“你跳。”“你跳。”“你跳。”……x50

那种语气就像小孩子玩恶作剧:“你先。”“你先。”……

两位麻烦你们正常一点行么???这是在重要场合啊喂既然决定要跳就别纠结了啊你们没看见边上的人都盯着你们么???说好的担心绯闻呢???你们想明天娱乐报纸头条写的是“娱乐圈死敌相争——谁更男人?”么!!!我都要急哭了妈哒!!!

№29☆☆☆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回楼上,并不是讨厌喻文州这个人,只是做对头多年,见面就明里暗里的微笑着互怼,私底下各种打探互相拉下水,心理上习惯了【摊手】这个人很优秀,才貌双全我不否认,就是挺虚伪的,和杰西卡倒真的挺互补挺配的。【等等我在说啥o(゚Д゚)っ!】

№30☆☆☆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现在删楼还来得及么!!!米娜你们假装没看到啊乖~

№31☆☆☆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23333楼楼你终于看破红尘洞晓了一切GJ!来我喻王大邪教做教主可好!

№32☆☆☆= =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要不>( ̄ε ̄ =  ̄3 ̄)<要我还是坚定站着王我【虽然不可能QAQ】

那天晚上我喝了一点酒,杰西卡就叫司机送我回去,然后他刚坐上车我准备关门走人,突然喻文州在窗外探出个脑袋微笑着问杰西卡能不能搭顺风车,杰西卡同意了然后喻文州就钻上车和杰西卡并排坐,还坐得特别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坐前排,有后视镜,嗯。】喻文州笑得那叫一个灿烂一个虚伪啊!简直了!用一个很恰当的比喻,笑得像一直偷了腥的猫。

№33☆☆☆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特么一点都不希望我家杰西卡是“腥”啊!

然后我到微草的宿舍,正想给杰西卡开门让他早点休息,然而……在我意识到杰西卡还没下车时,车开走了……闭着眼都知道,那是蓝雨的方向……有点担心杰西卡的人身安全和名誉……

№34☆☆☆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大写的心疼!然后呢?第二天早上呢?杰西卡有没有脸色红润或者走路别扭扶着腰?【滑稽.jpg】【嘿嘿嘿.jpg】

№35☆☆☆= =于xxxx-xx-xx:xx:xx留言☆☆☆

修成正果!啪啪啪【鼓掌】送入教堂!

№3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别提了,第二天我一整天都没看见杰西卡来微草!特么早上还接到喻文州的电话,他用餍足的语调口吻说要帮杰西卡请一天假。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经理来问的时候只好说杰西卡有点发烧今天赶不了通告,也不能拍那个广告了,经理一脸慈祥地让我转告杰西卡要注意身体……

我想静静……注意身体=别纵欲过度。嗯。

№37☆☆☆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31 Dec 2016
 
评论
 
热度(93)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