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论坛体】word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3】

(1)  (2)

 

别提了,第二天我一整天都没看见杰西卡来微草!特么早上还接到喻文州的电话,他用餍足的语调口吻说要帮杰西卡请一天假。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经理来问的时候只好说杰西卡有点发烧今天赶不了通告,也不能拍那个广告了,经理一脸慈祥地让我转告杰西卡要注意身体……

我想静静……注意身体=别纵欲过度。嗯。

№37☆☆☆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hh喜闻乐见

№38☆☆☆= =于xxxx-xx-xx:xx:xx留言☆☆☆

wodema厉害了我的经理hhhhhhh

№39☆☆☆=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进了一个假俱乐部【深沉】第三天我去文杰西卡,他一反以往好爸爸的常态,特别高冷的沉默,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再问了!然后,果然吧,娱乐新闻头条是他们【摊手】不过报纸似乎被某个大集团一起收购销毁了【摊手】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是谁……。报纸上那配图简直不能更……gay里gay气……。

№40☆☆☆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可以用我对杰西卡的深爱担保,我家杰西卡谈!恋!爱!了!和!他!的!死!敌!我觉得荣耀里面这帮大佬gay里gay气的迟早要弯【划掉】药丸。

№41☆☆☆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排!自从双花双鬼韩张林方公然出柜之后我就觉得估计除了杜明以外荣耀里的所有人都爱好男【摊手】

№42☆☆☆= =于xxxx-xx-xx:xx:xx留言☆☆☆

荣耀啊荣耀,搅基的天堂!【深情并茂】

№43☆☆☆= =于xxxx-xx-xx:xx:xx留言☆☆☆

ls傻逼。大大酷爱继续缩啊求后续!!!

№44☆☆☆= =于xxxx-xx-xx:xx:xx留言☆☆☆

然后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杰西卡不回微草宿舍的次数越来越多,经常和喻文州约会吃晚饭,有时候还一起做个蛋糕用巧克力酱淋两个人的名字什么的。或者特意参加颁奖仪式穿同款不同色系的西装,或者穿一样的西装系同款领带什么的。又或者经常坐在片场里发短信什么的。【噫我知道这么多会不会被灭口害怕】

№45☆☆☆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好甜一嘴糖!怪不得我看八卦说两人最近总是撞衫撞领带夹是不是刻意挤兑对方什么的hhhhhh他们太天真知道真相的我仰天长笑

№46☆☆☆= =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大太给力了ヾ(≧O≦)〃嗷~张嘴吃糖一本满足

№47☆☆☆= =于xxxx-xx-xx:xx:xx留言☆☆☆

只有我还在惦记着跳舞的事儿么QVQ到底谁跳的女步啊QVQ

№48☆☆☆= =于xxxx-xx-xx:xx:xx留言☆☆☆

+1同问

№49☆☆☆= =于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嘛hhhhhhh当天是喻文州跳的女步hhhhhhhhh一脸宠溺地看着我王hhhhhhh我还录了视频hhhhhhhh抓到蓝雨把柄了仰天长笑

№50☆☆☆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杰西卡跳舞超级优雅端庄!【不】那腰/////////把持不住//////////尤其是西装+白手套啊啊啊全戳萌点嗷嗷嗷!

№51☆☆☆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果然王喻头顶青天!

№52☆☆☆= =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仔细看看好么???喻队笑得“一脸宠溺”会是受???

№53☆☆☆= =于xxxx-xx-xx:xx:xx留言☆☆☆

好想要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求你了发视频吧!!!

№54☆☆☆= =于xxxx-xx-xx:xx:xx留言☆☆☆

同求!大大你爆了这么多不差这一点儿啊!!!

№55☆☆☆= =于xxxx-xx-xx:xx:xx留言☆☆☆

视频嘛~等他俩公开了我再发吧~我觉得迟早的事,赌一张杰西卡海报

№56☆☆☆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赌2个月之内!一本喻文州写真!

№57☆☆☆=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赌一本同人本3周之内!

№58☆☆☆= =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赌蓝雨全员签名明信片绝壁一个月之内!

№59☆☆☆= =于xxxx-xx-xx:xx:xx留言☆☆☆


………………



大大求冒泡QAQ大大你第一次消失10+天你酷爱回来QAQ楼里已经成赌场了我控制不住了……QAQ

№112☆☆☆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于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小兮摸摸头,杰西卡大大最近通告很多还在录新歌大大应该一直很忙地在安排没时间扒x

№113☆☆☆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hey米娜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新一周的八卦仍在继续~等我先码字~

№114☆☆☆深沉的王杰希迷妹于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麻花花你又立Flag了hhhhhhhhhhhh分分钟打脸hhhhhhhhh心疼地抱住[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115☆☆☆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小兮于xxxx-xx-xx:xx:xx留言☆☆☆

大大QAQ

№116☆☆☆荣耀论坛微草版块管理员麻花于xxxx-xx-xx:xx:xx留言☆☆☆


-To be continue-

14 Jan 2017
 
评论(3)
 
热度(80)
© 寒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